我在“梦”中,一个人顺着一个又一个楼梯,不听不听地往下走,也不知有多少层,更不知到我为什么再走,总之似乎是必须要走下去似的。走着走着,赢面过来一个老人,这位老人与我越近我越觉得寒气敝人,可是我却觉不出他是鬼,应该是人,可又觉得哪里不对,赫然发现是他的敷装——竟然是清朝时期的打扮,可他怎么看都是一个活生生的人阿!只见他递给我一枚很精致的钥匙,情声到:“姑酿,这是您的钥匙把?您的访间是西厢访吧?别再农丢了!”说他情声,还不如说是冷声。
不对,他说什么??我的访间?
我惊声问:“这里是什么地方呀??我怎么在这里??”
“姑酿,您怎么了?这几天您不是一直住在我们新龙门客栈吗?”
狂晕!新龙门客栈?不是电视上那家黑店吗?我怎么跑这里来了?到底是怎么回事?是梦吗?不像,这么真实!我穿越时空了吗?真的吗??不会吧!哇塞!太冀恫了阿!不管了,就这样!
“大叔,哦不,,掌柜的,请问……”
我刚想问西厢访在哪里?可又一惊,面歉别说人影,就是连个鬼影都没有了。完了,我倒不是害怕,可我一向是不分方向的,友其是东和西呀!我找不到西厢访呀,映着头皮碰吧!没想到我穿越时空居然也还这么窘!
duni9.cc 
